close

個人感想是無名自從嫁人後,就開始一付晚娘面孔

出處

安靜的MSN視窗中,突然傳來一陣幹剿聲......

同學: 無名又一白痴行為
同學: 本來看照片有快捷鍵C嘛
好手: 嗯
同學: 現在快捷鍵只能"VIP會員"可以用
同學: 它馬的
同學: 白痴

話一說完,我馬上以超音速客機的速度前往我的無名相簿,按下熟悉的「C」鍵..........X!

腦殘無名

腦袋瓜不知道裝什麼的無名小站竟然連這種功能都限定VIP才能使用.....這...這這這.....雖然賣給Yahoo!後你就不是老闆,但是....你也用不著這樣毀了「無名小站」的招牌啊!!(雖然原本就不怎麼好),被你這樣一搞,我看鄒董開蓮姊又要了。

有時候真的很難以想像無名小站的管理階層腦袋瓜兒裡面長的是什麼,雖然我知道你們真的不懂長尾理論,但是你們卻又很愛把「Web 2.0」和「Wretch」扯在一塊,這讓我想到一句話:

你以為把屌裝在頭上就是魔人普烏嗎!?

醒醒吧!!無名~~

---

無名小站的討論區公告寫著…

各位會員大家好:

由於相簿中的各種快速鍵(熱鍵),會使系統的負擔過於沈重,

因此自即日起,相簿中的快速鍵使用功能

     僅只開放給 VIP 會員使用


                 無名小站敬上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c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